苏治国
2019-04-16 17:09:35

苏治国,男,汉族,197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吉林省东方国际汽车贸易集团董事长。

苏治国1998年吉林林学院毕业后开办东风汽车零配件商店,从开始起步,开分店、建修理厂、出国考察、学习交流,经历了17年的创业过程。目前是吉林省内品种最全、范围最大的东风汽车经销商。公司现已注册为吉林省东方国际汽车贸易集团。

苏治国积极以“为企业求发展、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利益、为社会做贡献”为企业宗旨,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中,始终不忘参与社会活动,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2013年,苏治国开始打造以延边地区为中心的吉林省东方国际汽车贸易集团公司。为回报社会,努力开发行业配套生产加工项目,解决延边下岗工人就业问题,定期捐助延吉市贫困家庭,长期资助贫困学生,为延边的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2014年组织并赞助“感动中国朝鲜族十佳少年评选”活动和首届“海归杯”感动中国十佳少年颁奖仪式;2014年9月作为170家企业之一参与延商商会大型慈善惠购活动,捐助了100位贫困学生,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苏治国多次应邀为延边大学的大学生讲创业指导课,积极参加“传承正能量”大型公益活动。

在苏治国的倡导下,公司党支部、团支部每周一次慰问爱心院的孩子们,为孩子们做饭、送礼物,定期捐助延吉市贫困家庭,组织资助河南街道6名贫困大学生,为社区修整门球场地、义务清雪、修理设施。

2015年,发动员工为汪清县发生火灾村镇捐献衣物,为灾区送去温暖。他每年都选择特定的日子,组织企业员工到敬老院慰问老人送上日常用品,到幼儿园为孩子们献上六一礼物,还定期或不定期的到附近的街道社区做一些公益活动,每年在这方面的资金投入都在10万元以上。

2016年8月作为6家发起单位之一,组织筹备成立延边返乡创业就业促进会,为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外地创业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做出贡献。

用责任见证成长,用智慧引领企业,用感恩回馈社会,苏治国带领企业在前行的路上,贯彻国家政策,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