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徐百卉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3-22 11:07:56

徐百卉,女汉族,1981年11月生,中共党员,宽城区文化体育局财务室负责人。

一、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她是做实财务管理工作的业务通

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她努力钻研业务知识,近年来累计参加各类会计业务培训20余次;自动自觉学习网络课程千余学时。为理清规范区文体系统各项财务规章制度,她利用周末和节假日等业余时间,专程拜访求教于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会计专业的多名专家教授,在与他们的交流学习中,她不仅夯实了理论根基,也丰富了实践经验,通过长达三年努力,推进区文体系统财务管理的规章制度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财务保障更加有力。2018年宽城区组织的巡察检查中,文体系统财务工作无任何问题,得到区内领导好评。

二、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她为促进文体事业发展做贡献的排头兵

财务人员必须具有严谨缜密的工作态度。徐百卉同志在工作中认真分析每一笔业务,及时编报各类报表,为部门领导提供参考数据。为每笔款项按需准确运用,保证每一笔专项资金专款专用。目前全区共建成社区(村)文化站11个、农家书屋6个、体育健身广场4处、农村文化小广场6处、安装体育健身路径30套、体育一条街及完成区文化馆和区图书馆的数字化建设工程等30余项。在各项资金使用上,为领导提出合理的使用方案和建议,使有限资金发挥最大的效能。这些项目的建成,真正实现宽城区居民出行8分钟健身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精神文体需求,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三、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她是热情服务干部群众的贴心人

徐百卉同志注重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塑造勤政、务实、高效的机关工作者形象。在日常工资晋升、审核、普调等一系列业务中,她深知工资调整关系到每一位干部的切身利益,做到对文体系统所属的区两馆一校干部职工的工资情况了如指掌,几年来在工资调整工作中她始终保持零失误率。在遇到局机关干部询问个人有关工资情况时她总是热心细致地解答,常常为一个人的工资疑点到银行和人社、财政部门多次咨询,从未推辞,毫无怨言。徐百卉同志先后21次获得区先进工作者、人社工作先进工作者、先进档案工作者等各项奖励。2012-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中连续七年被评为优秀等次。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