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季 宁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3-22 10:55:31

季宁,男,汉,1979年1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南关公安分局民康路派出所所长。

担任民康路派出所所长以来,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97起,抓捕犯罪嫌疑人323名,打掉22个涉恶团伙,妥善处置群体访堵路等事件23起,十九大安保期间,季宁所长带领民康路派出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维稳决战阶段部署会议精神,恪尽职守,兢兢业业。

省厅启动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后,季宁带领全所民警展开宣传,将便民惠民的公安服务理念贯彻公安工作始终。面对群众的困难,季宁总是积极沟通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问题。辖区居民李女士户口迁移材料不全,为孩子办理其他事情还需落户以后才能处理,而且不全的材料还不知道如何办理,十分着急。季宁了解情况后,详细询问户籍民警所需材料后,组织社区民警帮助调查获取所需材料,并联系分局户籍大队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让李女士快速办理落户并为孩子办理了业务。季宁同志高度关注民生问题,实事求是、力所能及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深入困难企业全面了解掌握其生产经营状况,积极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便利服务,帮助企业化危解困。所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地沟通、交流,推动工作开展,通过开门评警活动,妥善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突出热点问题,切实落实了便民利民措施,季宁同志把群众满意作为自身工作的永恒追求,把群众的冷暖装进自己的心里,从不放过每一个事关群众冷暖的细节。积极主动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排忧解难,真正成为百姓的贴心人。

他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个人二等功3次、个人三等功6次;2007年度被南关区政府授予“十大杰出青年”称号;2010年被市公安局授予“青年卫士”称号;2011年度荣获南关区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荣获长春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长春市政法委授予“政法干警楷模”荣誉称号。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