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段秀娟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3-22 10:47:42

段秀娟,女,汉族,1972年10月生,长春市宽城区“段氏口腔”、“华大天朗口腔门诊”、长春市二道区“段氏口腔门诊部“法人。

现在从事的职业是口腔医生,为了带动更多的人自主择业,她先后创办了段氏口腔门诊、华大天朗段氏口腔门诊以及二道区段氏口腔门诊。

作为医生,医者仁心是段秀娟从业的誓言,20多年的从业中,无论是面对丫丫而语的小朋友,还是上门为身体疾患卧床的80多岁的耄耋老人,都能用她的仁爱之心想患者所想,用自己精湛的医术解决他们疾病的同时,给健康带来希望,给幸福创造了源泉,一直传递社会的正能量。

自己好不是真的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20多年来,段秀娟在独立创业的基础上,开办口腔门诊,带实习生,帮助他人独立创办诊所,并且给予百人提供就业机会,他们在长春、辉南、松原、九台、农安等地开办自己的诊所,不仅发挥自己一生职业特长,带动了自主择业,稳定了许多家庭孩子就业之忧。同时,她不仅认真、踏实的经营自己的门诊,也担任宽城区口腔诊所的联络人,带动、帮助整个宽城区多家进行同行业务学习、交流、探讨,以及自费举办诊所间联合组织岗位练兵等活动。推动同行业的高、精、尖技术发展,带动地区业务水平的提升。

做为一个公民,段秀娟不仅在本岗位、本行业做纽带,也一直关心社区建设及公益发展,积极参与到社区工作中。仅2014年,先后在社区开展了口腔知识普及宣传活动4次,并免费为特困户、低工资人员减免治疗费用,发放免费口腔保洁小常识50000余张,多次做了免费口腔诊疗服务。

新年来临之际,多次为社区内困难家庭提供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他们度过愉快的春节,段秀娟创办的段氏口腔门诊已经有了26年的历史,累计治疗了十余万人次。被市区卫生系统评为先进门诊及先进个人殊荣。真正实现了医生特有的人生价值,给周边百姓带来专业诊疗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视患如亲,德行天下。其中很多患者全家,甚至子孙四代都在她这里做口腔治疗,有的出国澳洲、日本、韩国,依然打飞机专程回她那里做治疗,有的迁居台湾、香港、北京、深圳、天津、黑龙江等地,依然回长春找她做治疗。收获每一份真诚的同时,她也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服务。为患者滞销货物找出口、为患者家属介绍工作不计其数。帮助很多家庭解决了子女就业、找到合适的平台,贡献自己造福社会。专门为身体疾患卧床的80多岁的耄耋老人,都能用她的仁爱之心想患者所想,用自己精湛的医术解决他们疾病的同时,给健康带来希望,给幸福创造了源泉,一直传递社会、四代都在她这里做口腔治疗。收获每一份真诚的同时,她也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服务。为患者滞销货物找出口、为患者家属介绍工作不计其数。帮助很多家庭解决了子女就业、找到合适的平台,贡献自己造福社会。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