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巨盛楠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7 11:07:31

巨盛楠,女,汉族,1997年7月生,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

2015年加入大学生社区志愿者队伍,大学两年来始终本着“服务社区,造福居民”的工作宗旨,在服务社区居民需求,弘扬志愿精神,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大学是一个平台和机会,巨盛楠同学利用这个平台实现了她一直以来做志愿服务的愿望。为进一步加快社区建设,她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通过社区红细胞志愿服务组织积极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为社区服务。巨盛楠同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与课余时间多次参加社区组织的服务社区居民活动。同时,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定期看望社区空巢老人,陪他们聊天;协助社区清理白色污染捡垃圾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协助社区工作,帮助开展活动。在组织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肯吃苦肯办事,任劳任怨,事事参与,深受所服务老人和孩子的喜欢和支持、为社区外来人口和困难家庭孩子一对一辅导功课,进行心理沟通,并成为朋友,并给他们一定的心理支持;还有经常组织同学们为贫困居民及孩子捐献衣物和书本。深入社区老年群体、“帮孤助残献爱心”、“伸出友爱之手,扶残共度人生”,使孤寡老人、残疾人感受到了人间真情。

在学校里巨盛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及国家级奖学金,工作认真严谨,担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特色理论联合会副主席一职,细心负责,脚踏实地,在志愿者的工作中她得到了社区和学校领导的认可,也让她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精神。

助人为乐的精神已经深入巨盛楠的心。她将时刻铭记党的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先人后己,乐于奉献,把所有力所能及的事做成做好,不辜负党和社会学校的信任,不辜负老人孩子的期望,把志愿者精神继续发扬光大,鼓励更多乐于奉献的人投身其中,让我们的学校社会更加温暖。

多年来,她先后荣获“四川商会川货大拜年长春站优秀志愿者”、“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国家奖学金”等荣誉。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