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赵雨馨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7 09:14:26

赵雨馨,女,汉族,1991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朝阳区清和街道西朝阳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

2014年11月来到社区工作,先后担任社区内勤,社区副书记。她多年来热爱工作岗位,不计得失,以开拓进取精神,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重视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工作多年来,赵雨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能够严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组织各项决议,服从组织安排。谦虚谨慎,通过勤探讨、勤询问,吸取丰富的知识来弥补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工作技能;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地对待工作,受到领导和同事们好评。

积极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她以自我的工作热情,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待繁杂的工作,能树立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的宗旨,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反映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自我的岗位上。她以身边的老党员、先进分子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同时也努力以身作则,用自我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党员,以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为自我的人生格言,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加倍努力工作,提高自我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爱岗敬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工作多年来,她始终以满腔的热情与激情投入工作中,在职尽责、在岗敬业,保持较强的责任感,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扎实完成本职工作。在文明城市创建和各项测评工作以来,积极做好上级交付的任务。在“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她认真贯彻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另外,作为社区副书记,采用了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组织社区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员活动,丰富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请来卫生服务中心专家讲健康知识和义务为老年人体检、请来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广大居民群众提高普法知识。走出去,组织老党员参观博物馆、观看红色电影展播。一次次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活动,收获颇丰的建言献策,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总之,她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始终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不负组织培养,不负领导信任,不负同志关心,不负群众期望,做到了全心工作、真心为民。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