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韩建强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7 11:11:49

韩建强,男,汉族,1981年8月生,长春市利达科技有限公司法董事长。

他从四季青市场铁制家具销售员,到自己创办喷涂厂,又创办自己的床厂。2016年,韩建强正式打入木制办公家具市场,接管了长春市利达科技有限公司。这很大程度上源于他对自己以及员工的严格要求,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的员工从不松懈,遇到困难解决困难,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他人排忧解难。

韩建强虽然事业有成,但是他没有忘记以前艰难的时候。成功以后,他安排了很多有才华的年轻大学生到他的公司工作,解决了年轻大学生的就业问题。韩总还不忘关心困难群体,他找到新春街道和平社区,找到了党委书记张桂红,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想与社区一起帮助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他出资,社区负责找困难群众,以便资助这样的家庭,让他们的生活得以改善”。社区张书记听了韩总的想法很高兴,马上找到网格长,跟大家说明了韩总的想法,并让大家找寻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南关区和平社区地处老城区,住着这样一些家庭,他们努力生活但收入微薄。长春市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精准扶贫,进行困难家庭帮扶活动。每年他都带领企业中层管理层来到南关区和平社区进行慰问和帮扶。在帮扶活动中,根据困难所需,为困难家庭购买米、面、油等必需品,解社区居民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告诉社区居民这个社会的温暖。2018年夏天,韩建强带领企业中层管理层,再一次来到南关区新春街道和平社区对多个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帮扶。同时新春街道和平社区党委为了表彰韩建强董事长的无私奉献精神,特意为长春市利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韩建强董事长制作了锦旗。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