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王虹越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7 10:59:48

王虹越,男,汉族,1988年8月出生,德惠市浩鼎集团养乃世家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总经理。

2015年经营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以来,严格遵守“安全消费,诚信经营”的规则,使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享誉德惠城乡,多次受到总部浩鼎集团养乃世家的表彰奖励。

爱心助学。2015年以前,他就积极参加公共公益活动。他每学期都捐助德惠市惠发街道的残疾儿童武炳明上学学费及衣服。2017年9月27日,王虹越为前郭县乌兰熬都乡蒙古族中心小学捐款2000元,受到前郭县教育局、乌兰熬都乡人民政府表彰并颁发证书。2017年10月8王虹越为乾安县严字井乡中心小学捐款2000元,受到乾安县教育局、严字井乡人民政府表彰并颁发证书。2016年由米沙子镇关工委牵头,公安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颜世斌为米沙子中心校学生讲“理想、信念”法制教育后,给同学们留下“听后心得”的作文题,王虹越当场捐300元做为优秀作文奖励。

扶贫济困。2017年,王虹越加入德惠市聚仁志愿者协会后,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到现在为止,王虹越同志共捐款达40000余元。2015年开始,王虹越就为残疾儿童武炳明捐助学习费用和生活费用近万元。2018年7月31日王虹越自掏腰包4000元代表德惠市聚仁志愿者协会、聚仁志愿者协会关工委带领被救助、帮扶儿童12名,及其儿童、学生家长和志愿者协会12名志愿者看护人到长春市动植物园游园一天。2018年8月3日,为响应德惠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王虹越为德惠市郭家镇壕甲村贫困户楚永杰新建砖瓦房三间捐款5000元并购置了生活用具。2018年1月20号王虹越联系通化市志愿者张铭宇到德惠,到德惠市达家沟镇、夏家店街道办事处和岔路口镇三户贫困户家慰问,王虹越捐款1500元。2018年2月25日到德惠民政局养老院看望着哑儿童武炳明,为武炳明购置衣物。2018年3月30日,王虹越与刘哲到站前曙光委6组孙秀清家调查两个孩子户口一事(其中小的无户口),为孙秀清捐款100元。

情暖民警。2018年2月14日,到德惠市公安局因病不能正常上班的干警孙峰,陈霞家慰问,送去米、面、油和钱,王虹越捐款400元。

慰问老兵。2018年7月1日,到边岗乡看望慰问抗美援老(挝)老兵:潘洪明、谢仁志、徐克文、刘德军,抗美援朝老兵:宋继尧、赵玉山,送去米、面、豆油及各种药品、水果、铁棍山药粉、10代俄罗斯面粉,每户送人民币500元。

暖心工程。2018年8月9日经养乃世家浩鼎总部批准,在德惠市养乃世家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成立吉林省第一家“寻亲聚爱连络站”,为那些寻亲聚爱的人们免费提供志愿者服务,并被总部授牌,王虹越兼站长。浩鼎国际养乃世家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黄丝带暖心工程!这是总部和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如果在专卖店里有走失儿童或者老人,可以在当地专卖店登记,全国专卖店帮助发放信息帮助寻找!

心系园丁。2018年9月7日教师节前夕,王虹越同志自掏腰包12000余元,为奋斗在教育战线的德惠市第六小学160名教职员工,每人送去上面写着“老师辛苦了、祝节日快乐”字样的保温杯一个。

企业精英。2016年被评为百日会战优秀市场、浩鼎集团百团大战英雄市场。2017年12月,他的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被浩鼎集团总部评为全国优秀省级市场、全国优秀店面、吉林省首届羊乳文化节优秀市场。2017年,他的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被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乌兰傲都乡蒙古族中心小学评为“爱心助学”单位。被吉林省松原市严字乡评为爱心助学单位。2018年4月被浩鼎集团总部聘为“安全消费诚信经营市场监督员”

王虹越,这位富有爱心的企业家,用他的真情感动着受助者,在那些贫困家庭需要的时候,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展示着一个企业家大仁大义的精神风貌,他给人们带来了温暖,给社会带来了和谐,给国家带来了博爱和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