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张元媛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7 10:44:01

张元媛,女,汉族,1985年1月1日生,长春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宽城店市场经理。

在耀莱影城工作期间,她一直致力于从事公益事业,曾为多个残疾人群体及贫困家庭提供免费观影及捐款捐物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希望这些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也能和平常人一样拥有更丰富的生活,让生活更精彩。

2015—2018年间,在长春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上班期间,与长春市残联、长春市与光同行特殊儿童训练中心学校、吉林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环卫处、长春市总工会等企业联合举办了20多场公益观影活动,希望这些特殊群体也可以走进影院,了解影视文化,增添他们的生活乐趣,每次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也会联合一些商家或者自己购买一些他们所需的物品,比如大米、文具、生活用品等等,看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尽自己的一份力让他们生活的更快乐。

2018年4月,邀请长春市与光同行特殊儿童训练中心的孩子们免费观影,这些孩子都是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找了长春师范大学的学生做志愿者陪同孩子们一同观看,以便随时照顾残疾的孩子,虽然观影的时间有限,但是希望大家的热情能够让他们感到温暖,使他们觉得爱无处不在。

并于2018年5月加入了长春市宽城区团组织联盟,并代表宽城区团组织联盟慰问了长春市第四十七中学的贫困学生,这位学生家境贫寒,父亲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工作,仅凭着低保过日子,生活非常艰辛,但是这位学生学习却非常刻苦,成绩很好,当通过工会得知了这件事情之后,决定前去慰问,给这位学生带去了一些文具,生活用品以及影票,并代表宽城区组织联盟捐了款,希望能够帮助到她,让她更好的学习成长。

2018年10月,为更好的推进“好人礼遇工作”,区文明办在长春耀莱影城宽城店开展了“宽城好人—找到你”主题观影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区各行各业的好人参与,这次活动体现了宽城区人人礼遇好人,人人尊重好人,让好人精神成为一种新风尚,让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萦绕在长春的天空。

在以后的日子里牢记“为人以善,德济天下”的教诲做更多的公益事业,助人为乐,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