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王恩城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6 16:33:47

    王恩城,男,汉族,1977年11月生,中共党员,长春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副主任。

    2000年8月,王恩城同志大学毕业通过公务员考试录用进入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第七大队从事公安预审工作。14年的公安工作中,直接负责承办了500余起各类刑事案件,通过案件深挖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80余人。先后七次被长春市政府评为优秀公务员;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荣获“全省追逃能手”、 “吉林省优秀人民警察”、“长春市第一批政法人才”等荣誉称号。

    2014年11月,王恩城同志通过遴选调入长春市纪委从事纪律审查工作。工作中,王恩城同志刻苦钻研,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充分将所学法律知识、预审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总结归纳学习各种侦查、审讯方法,不断通过查办案件得到锻炼和提高。王恩城同志在市委及市纪委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先后审查了一大批重、特大职务犯罪案件,为打造长春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保障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2016年被市纪委授予“办案能手”荣誉称号。

    王恩城同志深知选择了纪律审查事业,就意味着选择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接受了纪律审查工作的考验,就意味着要付出更多的艰险和更多的奉献。“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王恩城同志誓将把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无须扬鞭自奋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显著的工作业绩为长春老工业基地的振兴贡献力量。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