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王春艳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6 16:30:03

王春艳,女,汉族,198611生,中共党员,吉林省方大制衣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王春艳同志,32岁,2009年6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吉林省方大制衣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工作9年来,她从一名普通的董事长助理成长为现在的企业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不断地成长,是因为王春艳同志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单位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竭诚奉献是她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是她的工作素养。她用自己的爱心、智慧、汗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尊敬和拥护。

自2012年担任工会主席一职后,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壮大工会队伍,极大地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有力地推动了公司的发展和壮大。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优秀人员加入到公司的队伍中来,极大地缓解了用工难的问题。了解每一名员工的基本信息,积极为每一位员工解决困难,为公司残疾职工办理落户问题,了解工人们的喜怒哀乐,关心工友们的家庭生活,2016年帮助职工申请公租房解决住房问题等,在她的帮助下该员工已经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房里。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2018年4月,作为方大制衣党支部书记的身份,积极响应金宝社区党总支的号召,发动企业党员向严重烧伤的困难居民韩金海捐款,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共计捐款1000元整。这样的好事还有很多,用她的话讲“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没觉得有什么,我做的还不够,还要向别人学习”。

    2013年荣获净月街道“创先争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年被评为净月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