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石 亮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6 15:41:47

石亮,男,1988年生人,现任吉视传媒长春分公司东盛大街服务站技术主管、公司工会委员。

在八年的工作生涯中,石亮同志坚持以工作为圆心,以勤奋刻苦、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为半径规划着事业的轨迹,从一名普通的基层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技术人员。

2013年,石亮同志担任公司网络运行维护部管道组组长,负责管理二环路快速桥管线排迁工程。当时,长春市正在开展史无前例的民生改造工程——“三纵两横”快速路的修建,此工程需要吉视传媒进行大量的线路排迁配合。面对这一严峻的工作任务,石亮同志义无反顾地站在了排迁战斗的第一线,几乎每天都坚持工作到晚上10点以后,在现场与市政施工队伍以及其他通讯运营商共同商定次日的施工路由,确定解决方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石亮的坚持和努力下,快速路建设的配合工作圆满完成,石亮所负责的管道排迁项目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并为公司节省资金109.48万元。

2016年,石亮调任工程建设部调度组组长,分管吉视传媒枢纽中心管线建设工作。吉视传媒枢纽中心是东北首屈一指的大数据中心,面对这一任务,石亮深感责任重大。每天,他都要和近20个合作单位进行沟通、协调、调度,解决每一个施工难题。枢纽中心-公主岭国干路由需建设南三环横跨人民大街管道,地下管道资源十分复杂,施工难度巨大。石亮连续五天夜以继日地对现场管道进行勘查、摸排,一次次地修订施工方案,终于攻克了难点,贯通了南三环主干管道,为信号的最后割接做好了准备。

2018年,按照公司的安排,石亮开始担任东盛大街服务站技术主管。在此期间,他一直把用户的需求和企业口碑放在第一位,以5+2,白加黑”的状态,积极为用户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由于用户多是在夜间使用网络业务,用网高峰时报修较多,为保证用户正常使用业务,石亮经常是在白天做好机房技术保障的同时,在晚8点后的上网高峰时间段上门为用户测速、调试路由器、处理故障,每次都以过硬的技术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问题,确保用户满意。而当他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家中时,往往已经是月上中天、路静人稀了。

由于工作努力,多年来,石亮同志连年获得公司授予的“先进个人”、“技术标兵”等荣誉称号,成为身边同志学习的楷模,赶超的榜样。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