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高海英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6 15:06:59

高海英,女,汉族,1977年1月生,2008年5月来长春光华学院工作,先后任辅导员、学工处科员。2011年11月调入党政办公室,现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兼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法制办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

她是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担任辅导员期间,她倾注真爱,润物无声,努力做学生学业的指路人和生活的贴心人。在学生的记忆里,高老师电话24小时开机,无论你电话什么时间打来,无论提出什么问题,她总是耐心解答,直到学生满意。

她是同事心中的好搭档。了解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个热心、直率、有担当的好搭档。她能严肃也不忘轻松,她给战友们压力但不会让大家感到压抑,她己所不欲从不施于人,她要求自己要和年轻人共同成长。

她是领导眼中的好员工。她本着在事业上讲“奉献”、在业务上讲“求精”、在工作中讲“实效”的原则,尽职尽责地完成着领导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如作为党政办副主任兼宣传部副部长期间,每天都要处理很多日常工作,但她经常利用午休、晚上时间努力做好自己分管的舆情信息工作, 2014年新闻报送数量在65所高校中总排名第2位,民办高校中排名第1位。认真组织“高校文明杯”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学校从2012年开始连续6年被评为“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2017年学校被评为“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荣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她坚持办文准、办事稳的原则,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无论是接个简单的电话还是重要的迎来送往,都小心做到不因为自己的过失而影响到学校的形象。在全体战友的共同努力下,先后成功主办、协办、完成了几十次大型会议、活动及接待任务,并得到一致好评。

她是女儿心中的坏妈妈。做辅导员期间,她正好所带班级的学生刚刚开始“晚自习”制度,她为了让学生们真正利用好“晚自习”,每天都在教室“陪读”。刚满15个月的女儿突然发烧住院,一边打针一边在奶奶怀里哭着喊“妈妈”,但是她不放心班级的孩子,一直守到晚自习下课最后一个学生离开教室。当她拖着疲惫的身体跑到医院时,看到睡梦中女儿脸上未干的泪珠,因为滚针而肿得像个馒头的小手儿,她发誓明天一定早点回来陪孩子,可是她仅仅这么想想而已。女儿总是盼着妈妈能带自己去游乐场玩,妈妈的答案总是“等下周妈妈有时间一定带你去。”终于有一天有时间了,高高兴兴地带女儿来到游乐场,可是被告知:“孩子已经超高,不允许进入!”这次,一向懂事的女儿并没有哭闹也没有责备,而她却哭得一塌糊涂。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