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常 安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9-01-16 15:02:11

常安,男,1985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2010年4月入职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先后就职于公司宽带数据部、工程建设部,历任工程建设组组长、主任助理、二级职员等职位。

工作中,“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一直是常安的座右铭。他甘于平凡、乐于奉献、勤勤恳恳地为同事服务,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拥护和爱戴。

精于业务 严格督导。常安同志经常对同事们说:“作为工程建设部的一员,严格把控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是公司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也是为公司合理控制成本,必须严格管控。”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对于工程建设项目,他敢于坚持建设条例,敢于严格督导,秉承着工程建设原则,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的落实与市场投入,确保了工程建设为公司市场部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提升用户的网络品质提供坚实保障。

勤于学习 提升能力。工程建设项目的规章制度很多,不同的建设模式,采取的建设标准不同。在实践工作中,常安深深体会到:作为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人员,如果不精通条例条规,如不了解各项政策,如不熟悉业务,就会说错话、办错事,就会损坏公司形象,影响公司整体建设进度和建设目标。为此,他深感责任的重大,学习的重要。为练好内功,成为内行人,他坚持勤学多思,自觉学习,并通过了解其他运营商的管理理念,结合广电系统的特性,制定独有的规章管理条例,他做到了专心学,用心学,在学习中坚定立场,在学习中明确方向,在学习中获取知识,在学习中陶冶情操。近期,又自学了《通信工程的项目管理和概预算》、《通信工程的项目管理和监理》等书籍,丰富自身知识,强化个人能力。

甘于奉献 无私付出。2017年,新婚的常安担任了工程建设部主任助理一职,当时,为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公司正在全市范围内大面积推进光纤网络入户改造。为保证工程项目的顺利完成,常安同志放弃了所有的节假日,每天坚守在岗位上,几乎忽略了家庭的存在,在一年的辛勤努力下,工程部完成了21万户城网光纤入户改造项目的建设,为市场增添了空间,为用户体验更好的网络质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虽然不是党员,但常安同志一直秉承着党员的信念,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自己的信条,以共产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工作八年来,常安同志始终怀着一种重责在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克服种种困难,扎根基层,尽职尽责,无怨无悔。为了挑起工程建设的重任,他的双脚踏遍长春的角角落落。他把伟大的理想融入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真正让理想成为行动的指南。身处基层,工作繁杂、琐碎而艰苦,但并不妨碍他勤奋忘我,随时出现在工作需要的地方。在他身上,体现了一个工程建设管理人员“不以事小而不为”、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他始终以公司和集体的利益为重,尽职履责,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他身上体现了扎根基层,忘我工作,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高贵品格,体现新时期广电人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