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 平
2018-12-12 14:02:47

董平,男,汉族,1981年11月生,吉林市丰满区丰满街丰翼通讯经理。

在丰满街一提起董平、郝盼盼夫妻,很多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这是因为他们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创业敬业、诚实守信;崇尚文明、热心公益。夫妻二人热心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2005年,董平夫妇在丰满街开办了“丰翼通讯”,主营手机计算机维修、零配件销售、话费充值。因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丰满人,对街里的居民有着亲人般的感情,所以在创店之初他就确立了“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他在工商部门办理了营业执照,取得了合法经营资格。从正规管道进货,保障产品质量。为了提升自身技能,他利用大量时间查阅数据,给自己充电,还经常与同行交流沟通,不断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予以改进。本着“亲情服务、真心服务、诚信服务、坚决不做假货”的宗旨,“丰翼通讯”得到了丰满人的认可,在街里站住了脚。

十多年来,董平夫妇坚持“三信三优”原则,不断提升店面服务、员工素质,本本分分经营,生意越做越好。今年年初“丰翼手机专卖店”红火开张,主营品牌手机销售,彻底改写了丰满人买品牌手机得往市里跑的历史,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日子慢慢改善了,他却从未忘记回馈社会:2010年旺起发生洪灾,他带头捐款,以爱心带动他人;两个店里长年设立免费的休息座椅,夏天提供免费的空调供老人和环卫工人纳凉休息,冬季提供热乎的茶水,以关爱温暖人心;免费为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提供调试手机服务、免费为老人提供手机话费查询服务,将敬老爱老的优秀品德体现在行动上;2017年丰满发生洪灾,他的店铺受灾,处理好自己的事后,他义无反顾地加入了社区志愿者队伍,帮助其他受灾群众。除此之外,他还积极参与配合街道、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为丰满街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提到丰翼通讯,丰满街里是无人不知;提到董平,街里的百姓没有不竖大拇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