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军
2018-12-11 14:54:46

王治军,男,汉族,1965年1月10日出生,梅河口市铁北民乐家园居民。

2018年9月1日下午3时许,王治军驾驶牌号为吉E3T128的出租车在河南体育馆附近的路段遛活时,远远看到路旁一个身穿卡其色上衣的短发女子招手拦车,在车辆行驶到该女子身旁时,王师傅才发现女子满脸是血,脖颈处有伤痕。女子捂着流血的伤口,上车后只说了句“去医院”就昏迷了过去。王师傅没有迟疑,迅速调头驾车往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驶去。平时15分钟左右的车程,王师傅仅用了七八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并下车喊来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帮助将受伤的女子抬上救护担架送到急诊室进行抢救。

王治军是梅河口市“彼岸公益车队”的一名优秀队员,他每次都积极参加车队组织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在每次车队组织的爱心捐款中,他总要拿出比别人多一些的钱,他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爱岗敬业、热心公益、尊老爱幼、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好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