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晨
2018-12-11 15:49:26

 晨,男,汉族,1991年12月生,吉林诺德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吉林吉诺树脂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工作中,陈晨敢于创新、思路敏捷、大胆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生活中,他充满爱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慷慨解囊圆了许多孩子的大学梦。他说,青年人是家乡的希望,也是祖国的希望。我们不仅仅要把企业做强做大,还要为家乡、为祖国做出一份贡献。

扎根家乡,争做创新发展的实践者

2015年,陈晨怀揣梦想,告别了安稳舒适的生活,毅然决然地回到家乡,担任吉林吉诺树脂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他身上,有无限的热情、饱满的冲劲以及对成功的强烈渴求。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稳步发展。然而,他并没有满足于现状,成立了吉林诺德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身兼两职,他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地追求自己的目标。他始终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专业知识,运用现代企业运营方式,通过向科技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使公司始终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公司的经营业绩逐年攀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企业实力不断增强,经济效益突飞猛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PVB树脂粉产品、PVB中间膜产品先后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企业被评为省“企业技术中心”、省“科技小巨人企业”;他本人先后被评为辽源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辽源市高层次创业人才”,2017年7月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优秀奖。

壮大企业,争做行业领域的先行者

他努力提升研发团队的创新能力,力争让诺德高科加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先进行列。积极推进核心产品市场投放,打破日本、美国、德国等公司在国内市场的长期垄断,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塑造属于我国自己的民族品牌。

同时,他深知先进的管理既是企业生存的基石,又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在企业管理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最初创业,到企业扩建,他大刀阔斧改革用人制度,坚持“任人唯贤”的用人机制,全面推行多劳多得、工效挂钩的工薪制度,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操作。

勇担责任,争做回馈社会的奉献者

陈晨始终觉得企业是社会的企业,只有真情回报社会,企业才能赢得社会的依赖和支持而不断发展壮大。因此,回馈辽源百姓、承担社会责任更为重要,既要争当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更要争做担当社会责任的急先锋,通过积极参政议政、关爱员工、扶弱济贫等方式,助力辽源民生事业发展,把更多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注重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

围绕“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陈晨带领公司积极参与“新时代传习所”的创建。在2018年3月,公司和东辽县开发区组织部合作建成党群指导服务中心——众创舫,建筑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公司积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强化企业文化功能,创新活动载体,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紧紧围绕发展主题,越是关键时期,企业上下一心,树立信心就显得尤为重要。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了宣传引导作用,加强个人修炼,倡导先进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奠定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文化基础。

凡有耕耘,必有收获;凡有奉献,必有回报。陈晨凭着火一样的热情,勇者无畏的精神,兢兢业业、敢于创新的作风,引领着公司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回顾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他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用自己的努力回馈公司员工和社会对他的支持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