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凤玲
2018-09-20 09:13:11

凤玲,女,1970年3月出生,1990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副主任护师,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精神科二疗区护士长、精神科党支部书记。

于凤玲2007年荣获白城市“护理岗位技术能手”称号,2010年被评为“白城市优秀护士”,2011年被评为白城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护士长”,2011年在开展“优质护理活动”中,带领全科护理人员荣获“白城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房”称号。在省、国家级刊物多次发表论文,2013年发明了“精神科患者护理床”并成功申请专利。

1990年8月,于凤玲在白城地区卫生学校毕业后分配到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从事护理工作,曾先后在二疗区、四疗区、护理部工作,2004年任精神科二疗区护士长。27年来,于凤玲对待病人如亲人,倾情施护。特别是担任护士长以后,每天面对不同的精神病人,她更是耐心细致,遇到病人生活不能自理,她就与护士一起给病人洗头、洗脸、洗澡、剪指甲、喂饭,领病人入厕等,她与疗区医护人员还经常从家里给患者带食物、衣物及书籍,给病人带来温暖,丰富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于凤玲用自己的爱心和汗水浇灌着生命之花,更在病人的康复中、家属的道谢中见证了护理工作的伟大。

于凤玲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严格带教,她不仅注重对护士专业技能的培训,还督促指导护士参加各项晋升考试,提升护士综合素质;在生活中她宽以待人、关心同事,为护士排忧解难,是护士的益友更是良师。

于凤玲正是用她的热情和执着,带领她的护理队伍用奉献和坚守,用汗水和青春诠释着白衣天使的内涵,展现了当代护士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