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淑香
2018-09-19 10:09:17

衣淑香,女,汉族,1964年生,中共党员,吉林省档案文化展览中心副研究馆员省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工作委员会副组长、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副队长。

多年来,衣淑香一直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发展很好融为一体,积极支持、打造、宣传社会新文化和努力提高社会新形象,无私奉献自己的辛勤劳动和闪烁年华;在社会管理中积极献策,在社会生活中,始终牢记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多项活动,经常组织不同岗位的人员做义务服务,得到了领导和广大朋友们的普遍赞许,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发挥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7年,衣淑香加入省红十会服务队,成为一名光荣的红十字会志愿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为组建省红十字会服务队献计献策,把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纳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中。红会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服务性很强的群众性活动,为使会员能充分认识到红会工作的社会意义,她广泛宣传红十字会性质、宗旨,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红会并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如:在展服务风采,为长春文明地铁增光——红十字在行动服务中,她担任负责人、带领队员服务于地铁开通,使队员们各自找准自己所要服务的工作事项、受到地铁站负责人及旅客的好评。再如:在红十字会技能培训中,她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学习,让更多的人学会急救常识,使更多人多一份技能。在需要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又如:她积极组织身边不同行业的朋友们及医生去农村义务看望患重病看不起病的患者,并送去医药救治。多年来,她坚持树立和培养红十字志愿者形象,带领团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爱播撒人间。

衣淑香连续多年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或优秀党员,连续多年被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治安防火委员会评为先进工作者,连续被省社科联评为优秀学会先进工作者。2017年被省红十字会授予吉林省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2018年被省精神文明办、省志愿者联合会评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