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圣造
2018-09-19 14:50:54

 巴圣造,女,满族,1986年出生,洮南市第三小学教师。她教书育人,自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热爱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用心呵护每一位学生的成才。受到学生的喜爱,家长的尊重,同事的赞许,领导的信任。

她热爱公益,是“日行一善”账户管理员之一,她不但自己报名参加“日行一善”的公益活动,还带动家人、同事、朋友和邻居参加。在2017年3月得知“日行一善”由于爱心人士的不断加入,需要增加账户管理员的消息后,不惜牺牲自己的8小时以外,毅然决然的加入到账户管理员队伍中来。从此,她又有了一个光荣的称号“日行一善账户管理员”。

她是左邻右舍的好姐妹。她对待左邻右舍像春天般的温暖,时时刻刻把她们的事挂在心上。不管谁家有困难她都跑前跑后、问寒问暖,帮忙解决。生活中,谁思想上有了疙瘩,她总是想方设法帮忙解开。

她就是这样一个助人为乐的人,她把“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作一种信念,当作一种心态。她优秀的品德、温和的心境、用她的热情、友善的心态,帮助和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