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金子
2018-09-19 12:36:05

付金子,女,1983年3月生,中共党员,辽源市龙山区北寿社区第三网格网格长

付金子从2011年到北寿社区工作以来刻苦学习,专研业务走街串巷,扎根社区,竭尽全力与社区的百姓服务,为居民百姓办好事、办实事200多件,为孤寡老人和失独居民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经常帮助居民买菜缴纳各种费用不计其数,当时居民生病住院时,付金子经常守护在床前,有多少次到低保家庭走访慰问时,付金子自己掏钱为他们买上营养品和其它生活用品,特别是在2012年社区挂牌成立任桂梅爱心工作室后,付金子积极参加坚持每月捐出50元,用来资助贫困学生上学,并且热心于公益事业,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由于志愿服务活动成绩显著2015年被市精神文明委评为优秀志愿者,同年被市公安局评为好调解员。

2015年付金子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下,他又成功的考取了助理社会工作师,成为一名有资格证书的社区工作人员。其实付金子是一名家庭负担特别重的年青人,上有老人,下有上小学的孩子,都需要他去照顾,公公患癌症付金子侍奉左右,公公住院时,在工作之余都在陪在床前,公公经常称她为“闺女”。公公去世后,婆婆又检查出癌症,付金子又像女儿一样侍奉在床前,陪她在长春做手术,回辽源后又每天给婆婆喂药、给刀口换药,照顾她日常起居的事情都需要她去做,社区的工作她还按时完成,她除了正常的工作外,还为爱心工作兼任出纳工作。总之,她无论分内分外的事情都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