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 立
2018-09-19 15:55:22

谢立,女,汉族,1981年9月出生,白城市锦都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员。

谢立虽然是一个普通的物业管理员,但是在工作中时刻不忘公司倡导的“为社会做贡献、为政府做服务、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福祉”的企业核心理念,她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奉献一颗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老、敬老、助老”的大爱之心。

新城家园A区一名业主吴凤英,是空巢老人个人生活非常困难。2017年2月,谢立偶然听说的老人的情况,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老人,每到逢年过节就自己亲自给老人包饺子,并送去一些生活用品。老人平日里有个头疼脑热、感冒发烧,她就主动掏钱给老人买药,谢立的行为令老人的儿女十分感动,老人女儿在特意从北京把一面写有“心系万家 情系业主”字样的锦旗以及亲手写的感谢信送到了公司,表达了一位业主的深情与厚意。

2018年6月17日,在端午佳节到来之季,谢立组织新城农贸市场50余家商户开展了以“迎端午、慰问孤寡老人”为主题的爱心慈善慰问活动。她组织商户捐款500余元,购买了面、油、肉等各类食材,大家亲手制作饺子、棕子,为小区30余户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让孤寡老人们亲身的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温暖和关爱。

谢立的爱心行动有力的促进了物业公司、商户与小区业主的融和,突出了物业公司“便民、利民、爱民”的公益性,提升了物业公司的服务品质,为创造和谐、文明的新城安居环境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小区业主的广泛赞誉。

 谢立除了关注小区的孤寡老人群体之外,还经常参加公司、街道、社区的志愿者活动,理发、清理楼道、捡拾小区垃圾、捐书各类活动总有她的身影出现,默默无闻的为广大业主奉献着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