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贺
2018-09-19 16:40:09

李贺,1988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扶余市更新乡丛林村党支部书记。

李贺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凭着一颗炽热的矢志不移的事业心,对人生价值孜孜追求。大学毕业后始终扎根于基层单位,本着实心实意服务农业农民,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他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鞭策自己,并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党员群众中脱颖而出成为榜样,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递给每位同事;在参加组织活动,特别是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时,自己始终积极主动,用自己的爱心让群众感受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他对志愿服务加大支持,营造良好村屯环境,乡村美化、亮化、净化都有一定的提高。

勇于开拓创新,树立责任意识

他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观点,着力抓住“争创发展新业绩”、招商引资、信访WW、拆迁安置补偿等关键点不放松,勇于开拓创新,树立责任意识。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大服务群众,破解难题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采取“科学、务实、便民、高效”的原则,带领班子成员一道努力奋进,在实际工作中切切实实地解决了问题。

履行工作职责,真心为民办实事

雷锋同志曾说过:“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共产党员就像钉子一样,组织把你安排在任何岗位上都必须永不生锈,闪闪发光”。他时刻用雷锋精神鞭策自己,履行工作职责,真心为民办实事。

为全力支持和配合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清理村屯柴草垛,垃圾点。带领班子成员挨家挨户,不厌其烦地跟拆迁户讲政策、摆事实、讲道理。有时遇到难緾的农户,一次次与他们谈心、交心,用真情感化他们,用行动征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