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立刚
2018-09-19 16:56:14

许立刚,男,满族,1975年8月生,中共党员,梅河口市阳光花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经理。

两年前,他转业到地方自谋职业,从一无所知到胜任本职工作,靠的就是一种执着的追求、一种责任担当、一种不服输的尽头,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工作,受到小区业主和上级物业部门的好评,多次被评为优秀经理和优秀党员。 

  担任项目经理以来,许立刚亲自参与各个业务板块的日常工作,一边仔细摸索物业各个系统的管控方法,一边强调要把工作落到实处。长期工作经验的累积加上项目管控实操的摸索,许立刚清楚了解项目供电系统、供水系统、消防、应急通道等所有硬件的特征,并在日常管理中制定出各种应急预案,提前在每年的预算中合理地开发维护这些系统,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让业主的房产保值、增值。许立刚把所有工作都制定计划、节点,落实到人,对业主报修、建议、意见等进行落实考核,通过物业服务中心这个窗口,将热情服务送至每一个业主。同时,采取电话回访、入户走访、业主恳谈会及管理服务公示等方式让业主们随时了解、监督物业管理的每项工作。多年来,小区安防设施维护、小区公共设施维护及绿化精细化养护各项工作,多次受到业主表扬。

2017年7月初,阳光花园小区遭遇罕见的多日连雨天气。小区所处地段因地势低洼,导致市政雨水排水管道系统严重不畅通,周边小区及街道雨水都流淌到阳光花园小区内,在大雨期间,他带领各业务块主管第一时间赶赴积水现场铺设防洪沙袋,同时对一些雨水倒灌的设备及时排水修复,确保了小区供水、供电正常、车库无浸水现象,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品牌是一种承诺,是一份责任。”说起团队和物业管理,许立刚充满着职业自豪感。

做物业也就是做服务,对或错都是客户对,时间久了心里难免委屈、压抑。他会经常组织谈心会,让物业工作人员在会上畅所欲言,把委屈和抱怨都一并发泄出来。他会像一个大哥,听大家倾诉,及时安慰、表扬,分享自己的经历及看法。这样一来,家抑郁的情绪得到了释放。

“敬业决定一切!” 许立刚细心、踏实的工作,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急业主所急,想业主之所想,阳光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在许立刚的带领下,正在稳中求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