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 卉
2018-09-19 16:54:19

岳卉,女,汉族,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

在岳卉的带领下,二道出入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敬业、高效、创新、便民”为指导方向,大力推行一站式办公、打造优质服务环境、设置一系列便民措施,有效的提升了服务质量。为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效能和工作责任性,构建长效机制,岳卉同志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强化队伍建设。一是严循办理流程,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AB岗工作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失职追究制。二是强化意见回访,坚持民意导向。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了解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服务需求,认真听取群众对出入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条件能解决的立马解决。三是细化服务标准,改善服务态度。将优质的服务细化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对着装、言行都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践行“主动、热情、微笑、高效”的服务承诺,接待群众用语文明、微笑服务,有耐心、有恒心地做好业务工作和服务工作,切实关心和解决群众的具体问题。

岳卉作为二道出入境负责人,勤勉敬业,带领出入境全体人员不断学习,结合自身情况学以致用,力求提升服务、管理效率与质量。工作近四年时间里,岳卉带领二道出入境始终名列全市出入境工作前列,获得了群众与领导的一致认可。岳卉先后荣获长春市公安局巾帼英雄,长春市优秀人民警察,吉林省优秀人民警察,个人三等功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