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宇宏
2018-09-19 12:15:45

  梁宇宏,女,19693月出生,四平巴黎春天服饰总经理。

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生存之本。以诚取胜,赢得顾客信赖,从而赢得市场,没有信用就会失去客户,失去市场,失去希望。开店之始,秉着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梁宇宏严把进货关,把顾客当作上帝。随着链锁店一家家的开,她一直告诉店长等管理者,牢记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因此,巴黎春天在四平女装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2005年的一天,店里的导顾员把一个手拎袋交给了梁宇宏,并说里面有现金5000多元,是一位顾客落在店里的。当顾客气喘嘘嘘地跑回来时脸色都变了,梁宇宏立即走上前安慰到:“您别急,东西落在我们店里了,没有丢,先坐下歇一会儿,喝口水。”顾客不停地说着“谢谢!”经过双方验证,东西完好无缺地还给了顾客,顾客当即拿出现金要表示感谢,被她们拒绝了。顾客说今天我没有相中的衣服,我留下电话号,以后店里进了新货可以给我发短信,我再来买衣服,到现在这名顾客已经是巴黎春天的VIP客户。

梁宇宏在重视业绩的同时,更注重售后服务,树立了良好口碑。在巴黎春天购买的服装,只要商品保持原样,承诺顾客7天无理由退换货;当季货品任意调换;只要是本店铺售出商品出现任何问题免费修补。那是201762日上午10点多,一位50多岁的女士来到了步行街上的巴黎春天店,导购员立即迎上去热情服务,女士从兜子里拿出一件衣服,说这是在你们店里买的衣服现在坏了。店里有很多是新导购都不认识这件衣服,店长联系了梁宇宏,梁宇宏一看确实是店里卖过的衣服,但应该是卖出的时间很长了,与女士沟通后,才知道这件衣服已经买了3年了,衣服的衣襟都洗花了,但是梁宇宏还是耐心地对女士说:“您别急,把衣服留下我们免费帮您修补。”女士非常感动地说:“我只是抱试一试的想法,没想到巴黎春天这样负责任,以后还来咱们店买衣服,并表示还要介绍自己的姐妹和亲戚都来。”

如今的巴黎春天共有12家连锁服饰店,安置近百人就业。梁宇宏的心里不仅有自己的事业,更装着自己的员工,每年带所有员工旅游,业绩优异的员工会有去泰国等国外旅游的机会,逢年过节员工都有福利。她常说:“员工就是我的家人,我爱她们,我希望他们生活得更美好。”另一面,梁宇宏还非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作为市人大代表,她积极履职尽责。她资助贫困学生读书,捐赠学费和生活用品;慰问贫困户,看孤寡老人,捐赠米、面、油等物品;救助八一希望小学患白血病教师姚丹。几年来,梁宇宏已捐资捐物达7.6万余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梁宇宏先后荣获四平市“五一劳动奖章”、四平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