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 志
2018-09-19 12:19:10

董志,男,汉族,196910月生,民进会员,吉林省公主岭市黑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董志的多年打拼下于1997年成立黑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近二十几年来的发展,现已成为集手机、数码、增值服务、售后客服中心以及监控安防科技产品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公司下设黑马手机数码广场、黑马监控安防、伊通联通手机卖场,公主岭市黑马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中心等,员工近百人。2000年至今,安排下岗再就业人员及学生300人次之多,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不断地改善员工待遇。每逢年节公司都要给员工发福利,每年的夏季还会组织员工出去旅游,当有员工遇到困难,大家都会伸出友爱之手,共同帮助他度过难关。

热心公益回报社会。董志在发展公司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农村泥草房改造等方面。2007年通过团市委资助贫困学生3000元,2008年通过红十字会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现金10600元,每年为包保贫困户捐款,总计万余元。春节期间会去慰问贫困户,为他们带去大米和白面。2015年为黑林子贫困户马永进捐款建房,捐款金额3300元;2016年为黑林子身患白血病女孩孙雨姗捐款500元;2017年为环岭街道因连日积水成为危房的贫困户捐款1000元;2018年独家赞助大型公益活动“望月抒怀-戊戌元宵笔会”赞助经费15000元;每年投入近千元响应3.15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打假活动,每年定期参加市里举办的大型招聘会活动。

诚信经营获得社会认可。董志一直以诚信服务百姓,以品质赢得市场,坚持只卖纯行正品。以“走正路、卖正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诚信经营”为公司理念,以“专业专注、顾客满意”为公司宗旨。以超低的商品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满意,公司先后被评为吉林省“诚信单位”吉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吉林省“青年文明号”3.15放心消费环境单位国家级“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吉林省钻级百姓口碑金奖单位”四平市工商联“会员单位”等。

他个人也曾在2007年获得共青团公主岭市委授予“公主岭市首届青年创业奖”;201020122013吉林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2012年被公主岭市委、市政府授予“公主岭市第三届劳动模范”;2013年被四平市委、市政府授予“四平市劳动模范”;2014年被公主岭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被公主岭市委、市政府授予“第四届劳动模范”;2016年被公主岭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公主岭工商联授予“热心公益关爱社会突出贡献个人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