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永峰
2018-09-19 11:57:13

匡永峰,男,汉族,196411月生,吉林市万森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1999年创立公司以来,他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本分做人,诚信做事,在业内及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声誉。与中石油昆仑燃气、吉林石化及各大炼厂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经营网络延伸至东北、华北、华东、内蒙等地。2014-2017年企业经营合同履约率100%,客户满意率100%2014-2016年度荣获吉林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在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中,公司始终本着“客户至上,诚信第一”的原则,以诚实守信的经营风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企业品牌。每逢冬季,公司都会遇到车用天然气供应紧张的情况,匡永峰总是督促营销人员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关键时刻亲自出马组织货源。特别是在与市公交集团的合作中,始终做到信守承诺,确保公交车天然气所需,为公交车正常运营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公司经营的液化石油气价格波动比较频繁,有时发货时销售价格较低,而到货时市场价格上涨幅度较大,若按货到付款随行就市论价也说得过去,可匡永峰总是强调要以发货时商定的价格为准,不能投机挣昧心钱。不少客户都说:“和匡总合作不会吃亏的”。受买方市场的影响,许多企业和商家拖欠客户的货款习以为常,可匡永峰从来不这么做,他经常叮嘱营销和财务部门说:“不管谁家拖欠我们,咱可不能拖欠别人,谁做买卖都不容易,不要因为失信坏了公司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