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恒
2018-07-11 15:31:05

李俊恒,男,回族,1954年12月生,现任吉林市回族艺术团团长。

李俊恒同志2005年担任吉林市回族艺术团团长,2009年被聘为船营区致和街北寺社区法制学校校长,民族艺术团团长。2013年被推荐到吉林省文化群众艺术馆干部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学习,获荣誉证书,他是吉林市中国文化志愿者船营区、江城好人荣获者。多年来他经常组织团队到部队、社区、回族学校、回族乡村、回族敬老院慰问演出。他举办民族法制宣传、赈灾、重大节日活动等演出近百余场。他参加了我市历年的“开斋节”、“清真美食节”、市民族宗教团拜会等重大演出,并成功的完成了2016年我市国际马拉松比赛少数民族方面的表演任务。

李俊恒创作的合唱歌曲《祖国回族儿女为你歌唱》获市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最佳创作奖、表演奖,直播江城、江城晚报等媒体对此做了采访报道。其创作作品,说唱表演《党的恩情永不忘》——放歌新生活、歌曲《我们社区好》《纪检监察之歌》《我们是人民调解员》、配乐诗朗诵《让歌声更嘹亮》、器乐曲《欢乐的节日》等多次在市区巡回演出。

多年来因活动场所有限,他经常把活动地点安排在自己家的庭院里,早晚组织大家学习、训练、更不收取团员的一分钱,他为艺术团购置的乐器、音响、书籍、资料等物品近两万余元。他还经常到基层、社区、单位辅导,编排文艺活动,为艺术团、社区培养了多名演唱演奏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