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李良发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8-07-05 10:56:41

李良发,男,汉族,1970年3月生,中共党员,长春百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长春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诚信无形,却可以经天纬地;诚信无色,却可以耀人眼目;诚信无味,却可以在上下五千年、纵横海内外散发出醇厚的芬芳。无形、无色、无味的诚信有着撼人心魄的力量。

员工这样评价他:诚实守信、脚踏实地、简朴务实,雷厉风行。他始终以合格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信守承诺,身先士卒,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13年5月8日,他到长春高新热力有限公司任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到任后,他深知供热是热力公司的生存之本、立足之根,不能保证供热,一切将无从谈起。2013年9月14日到供暖期结束,他一直吃住都在公司,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深入生产一线,虚心请教供热行业专家了解锅炉设备,重新对整个供热管网市场进行周密调研,自筹资金投入设备维修,完成换热站数据远传和一次网流量集中控制系统改造,千方百计地确保生产安全和施工质量,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根于热力的建设当中,将诚信精神注入到公司管理的各个环节,把一个供热面积量小、各项规章制度不完善、公司连年亏损、员工工作热情不高的公司,最终管理成为2013年度企业信用A级单位,一扫之前压抑的氛围,公司上下也重拾自信,扬眉吐气,士气高昂,形成了团结向上的合力。他就是这样一个说到做到,以诚信魅力彰显人格光辉的普通人。2016年6月在长春高新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经济面临极其困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他临危受命,服从组织安排任绿化公司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稳定大局,及时发现公司问题并妥善处理,避免了进一步损失,逐渐使经济效益提高,出色完成了组织交派的任务。即使在公司资金严重短缺时,没有拖欠任何一个农民工的工资。他总是用孟子的一句话:“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来勉励自己。人的一生,一是学做人,会做人;二是学做事,会做事。人有了诚信,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也会对你肃然起敬;诚信是道德的重要内容,是做人之本,为事之根。他用诚信二字砥砺着员工们前行,用诚信二字助推企业健康发展。2017年,公司实现了年产值、总资产双过亿的佳绩,生产能力快速提升,生产规模不断扩大。 2017年9月,他被中国园林行业协会评选为“2017年度全国园林绿化诚信企业家”称号。

2018年2月,长春百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长春高新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合署办公,他坚持按合同办事,诚信于客户的宗旨,高品质完成长春市国际马拉松比赛绿化项目、栖乐荟室外绿化项目、长春奥林匹克公园室外景观工程等项目。公司建立了一支优秀的施工管理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维护售后服务,承诺做到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如今,企业先后在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经济开发区、空港经济开发区拓展业务,成为长春新区市政道路、绿化工程骨干力量。他不是什么伟人功臣,但却用诚信构筑了人生的丰碑,树立了诚信的企业形象。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