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春好人

张连芳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18-07-05 10:04:11

张连芳,女,汉族,1973年6月生,德惠市柏林郡小区清泰书院院长。

德惠市清泰书院成立于2017年1月16日,院长张连芳大学毕业后,为了回报家乡,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到家乡为百姓做好事,为家乡捐款,在柏林郡小区内开设公益场所(雨花斋),雨花斋内的工作人员都是做善事的义工。

  雨花斋本着为困难百姓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免费开设就餐,理发,就医,剪指甲等服务。为老年人提供生活上的帮助,给他们的晚年带去了关爱。

2017年7月25日,张连芳曾去吉林口前灾区为灾民送去温暖,送盒饭3600份,鸭蛋1000枚,馒头5460个,矿泉水60箱。而后每天坚持给灾区送食物和饮用水数日,为灾民排忧解难。

   2017年腊八节,张连芳女士带领雨花斋工作人员和义工,为市医院患者,环卫工人免费发放腊八粥3000余份。每逢节日雨花斋都为百姓送去关爱,为大家送去节日的温暖。

  张连芳女士连续10年为长春孤儿院捐资善款,为孩子们带去了关爱。张连芳女士每年都去全国各地的清泰书院巡讲,内容以中华传统文化为主,讲解传统文化的精髓。

张连芳女士这种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她表示以后将多多为百姓做好事,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善事,为民做好事的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事参与其中。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