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军
2018-06-21 13:37:52

李洪军,男,汉族,197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吉林省梅河口市爱乐米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从一个怀揣梦想靠月收入几百元的打工仔,到一个崭露头角拥有几百名工人的企业带头人;从一个只有初中文凭的毛头小子,到一个敢于创新,诚信经营的业界精英,平凡的李洪军用十几年的坎坷经历成就了非凡的事业,实现了人生的价值。

加强知识学习,钻研技术,精益求精。李洪军初中毕业后,深感自己的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的不足,先后到省委党校充实了文化理论知识,又到上海粮食学校、北京农学院、江南大学进行了专业知识进修,回来后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反复试验,终于在食品烘焙领域做出了一番成绩。

加强产品创新,品种多样,质优价廉。为了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消费需求,李洪军利用自己多年来在食品加工业积累的经验,并经常到先进的同行企业学习,也到过日本、新加坡、韩国、台湾、香港、法国和美国等地的同行业取经、吸收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技术,制作的生日蛋糕、西点、面包、酥点、简餐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爱乐米哥西饼店生产的月饼在“2006第十二届中国月饼节”中获“质量信誉产品”称号,在“2007年第十三届中国月饼节”中获“优质月饼”称号。同时为了增加产品感观,方便群众,李洪军自行设计了产品外包装《爱》,并在2006年中国烘焙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举办的中国及国外烘焙新概念包装设计精品展及“栗利福杯”包装设计大赛中获优秀奖。

做大做强企业,紧抓细管,打造名牌。李洪军目前经营的爱乐米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有独立的无菌生产配送中心,和11家连锁店,主要经营生日蛋糕、西点、面包、酥点、简餐、月饼,是目前梅河口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技术含量最高的烘焙企业。“爱乐米哥”商标已经成为梅城以及周边市县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要求,产品从进料检验、研发、生产过程控制到成品监控检测,售卖中卫生控制都严格把关。通过了质监局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为饼店的生产经营和服务提供质量管理保证。“爱乐米哥”品牌在2008年被评为通化市知名商标,2013年被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饼店被评为“省级诚信单位”、“全国优秀饼店”,把健康、美味、新鲜、时尚的精品奉献给消费者。

加强自身修养,服务人民,回报社会。李洪军在致力于企业经营的同时,时刻不忘自身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的提高,遵纪守法,照章纳税,坚持以“服务于民、回报社会”为服务宗旨,在爱乐米哥西饼店开业的当天举行大型蛋糕义卖活动,将义卖的2千余元现款捐献给梅河口市慈善总会。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后,举行义卖活动,将一天的销售额2万余元捐献给地震灾区。李洪军曾多次到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关注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生活的必须品和爱乐米哥的食品。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因此李洪军每年都会资助10个五中的贫困生,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在自己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国家对他的培养和支持,经常帮助同行发展、创业、用自己的知识、技能带动全行业发展,为梅河口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他先后当选中华工商业联合会烘焙业公副会长、国家饭店业裁判员、国家级评委、梅河口市第七、第八届人大代表,并获得“五一劳动奖章”、“梅河口市十佳青年创业先锋”、“通化市大中专毕业生十佳青年创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