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淑贤
2018-06-21 13:39:48

秦淑贤,女,汉族,1969年12月生,中共党员,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秦淑贤同志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在党务工作上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爱岗敬业,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树立了共产党员的楷模,达到了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标准。

一、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设坚强的战斗堡垒

秦淑贤同志注重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实际情况,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组建成立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局19个党支部,党组织建设的不断完善,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及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二、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秦淑贤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以此契机,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学”切入点,以考评为手段,保障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经常化。并组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

三、创新载体,丰富党员教育管理

秦淑贤同志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拓宽党员服务群众的渠道。一是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建立健全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要求党员做到“四带头”即带头宣传党的政策,带头开展志愿服务,带头帮扶困难群众,带头了解社情民意开展了:1.关注自闭症儿童活动。2.帮助社区困难群众活动。3.开展了“扶困济贫,共筑中国梦”志愿主题活动。二是组织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慰问困难党员16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年重要讲话并组织学习讨论,使党员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三是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的各项活动,在全市“红色精神、我们传承”演讲活动,我局张文佳同志获得全市演讲比赛第一名。

多年来,她先后荣获公主岭市巾帼岗位明星、优秀公务员 、 优秀党员、优秀党务标兵、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务工作、市级党员先锋岗、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