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艳荣
2018-06-21 12:50:29

蒋艳荣,女,1965年11月出生,满族,东辽县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主任。

蒋艳荣参加工作后,始终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建国后建成的6座国营水库搬迁资料严重缺失,蒋艳荣走遍全县13个乡镇、203个自然村,一家一户进行排查,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形成了一份5281人的准确移民档案。多年来蒋艳荣为东辽县库区争取项目96个,筹集资金6077万元,受益人口3万余人。在过去的一年里,东辽县水库移民办公室发放直补资金242万元,直接受益人口4067人。

2017年,蒋艳荣多次去省局争取甲山乡山西村大桥175万元建设资金,解决了当地多年来左家、山西两村交通问题。4月,她为金州村困难户高玉民家送去了彩电。蒋艳荣时时关心包保对象的冷暖,她为所包保的西元村6户贫困户新建了彩钢房,并为本村脱贫致富项目羊舍上报了补助资金,让他们的养殖事业得到快速发展。10月,她为金州乡双福村的袜厂扩建提供了资金保障,扩建的彩钢房现已竣工,得到了金州乡及县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