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丽
2018-06-21 13:07:02

张丽丽,女,汉族,1983年2月生。伊通满族自治县永盛街道在水一方小区居民。

  张丽丽2007年随爱人来到伊通满族自治县,之后一直从事家教工作。她长年坚持参加公益活动,2017年2月份自己组建了爱心公益团队,筹集善款数万元,坚持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贫困学生送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关心,在社会上传递正能量。2017年3月份,她成立了益心慈善公益群,在她的努力下,群成员一天天增多,她组织大家一起去走访贫困家庭、敬老院,送去生活用品,照料他们的生活。

  在益心慈善大家庭团队资助的人中,有两个患有精神疾病的兄弟——二道黄家村小范屯都玉君、都玉刚,弟弟都玉刚一到夏天就四处流浪,没有人照顾他们0的生活,张丽丽经常组织队员给兄弟俩送去生活用品,保证他们不愁吃穿。营城子镇砂古村砂古屯有一户贫困家庭,母亲去世,孩子赵强患有舞蹈症,父亲年迈多病,在外打工,家里就靠80多岁的奶奶给其做饭,照料生活。在得知这些情况后张丽丽马上带领爱心团队去他家进行探望,为她们送去大量生活用品。公益群成立以来每个月都会坚持做活动,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为孩子提供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并为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大庙东面邵家村关成达家,两位老人体弱多病,双腿瘫痪,两个孩子精神失常,张丽丽每个月都会去探望并送去生活用品。老白酒厂袁青山一家四口,两位老人没有生活能力,两个孩子都患有精神疾病,这样的苦难家庭,爱心人士张丽丽都细心的去照顾其生活,月月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多年来,张丽丽还坚持走访慰问西苇镇敬老院,带领着学生、爱心人士看望照顾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教育孩子们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张丽丽这些年来和她的爱心团队帮助过无数贫困家庭走出困境,用行动温暖了受助群众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人间大爱。伊通电视台对她和她的团队进行了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