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凤梅
2018-06-21 13:43:08

孙凤梅,女,汉族,1967年3月生,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凤梅一直将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在她的不懈努力下,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已由一个地方国营小型企业发展为一个拥有固定资产35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3000吨,年产值3000多万元,几年来累计实现利税100多万元的蛟河市白酒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其主导产品“松花湖”牌系列白酒和红叶谷系列白酒已发展到全国多个地区。

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早在2011年就在吉林省蛟河市白酒生产制造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一直以来,孙凤梅总是坚持把产品质量放在生产经营工作的第一位来考虑,立足质量根本,秉承诚信经营,她说:“搞企业必须要做到诚信,不能发不义之财”。

她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三包、退货、换货制度,建立了顾客满意度调查制度,自觉广纳顾客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建议。由于她经营有方,服务态度好,且产品货真价实,生意总是顾客盈门,十分红火。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采取薄利多销的方式,以及搞优惠政策的办法吸引顾客,对待顾客热情服务,考虑周到,以及严格的管理赢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任,企业多次被评为蛟河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企业主导产品“松花湖”牌系列白酒被评为“吉林名牌”、质量承诺“信誉产品”等称号。企业先后被评为“吉林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吉林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中国·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上指定为招待用酒,“松花湖”牌注册商标被吉林省工商局认定为“吉林省著名商标”;被吉林省商务厅认定为“吉林老字号”。

孙凤梅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助力发展蛟河经济,为家乡争光添彩。多年来,孙凤梅共捐助贫困家庭及投入社会公益事业近10万元。并先后安排下岗职工和社会待业青年200多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