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香
2018-06-21 13:49:00

王振香,女,汉族,1976年2月出生,吉林省环球国际旅行社公主岭分公司经理、吉林省公主岭市海外假日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十二年前,她选择了旅游这份职业,从此,踏遍千山万水,足迹遍及全球,挥洒汗水,俯首躬亲,栉风沐雨,铿锵前行。12年来,无论面对赞誉或表彰,质疑与非议,她都一如既往,以自己的开拓与创新设计产品,以自己的魄力与智慧打造企业,以自己的勇气与执着树立品牌,以自己的诚信经营赢取口碑。

她一直兢兢业业,尽心尽力,用爱心、细心、专心的品质,全心全意地为游客服务。每一条线路一定亲身考察,每一处景点一定亲身体验,每一个产品都以最真诚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游客。时刻将游客放在心中,不允许自己的产品出现任何不合理消费,不允许自己的线路存在任何旅游陷阱。

视游客为亲人,视出行为团聚,用真心实意感动千万游客,用诚信经营恪守职业操守。2008年,她开创本地夏令营产品“我到北京上大学、我到上海看世界”至今每年都成功组织中小学生游学产品,深受家长的好评和孩子们的喜爱;2010年,成功举办了“幸福爸妈游”大型夕阳红专列活动,为了给公主岭市广大老年人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旅游服务,她特向沈铁局申请专列在公主岭站停靠;2011年冬季开通佟二堡免费直通车专线天天发团至今,方便了广大乡镇市民自由选购皮草商品。2015年,成功组织500人乘火车专列赴铁岭市政府举办的铁岭莲花节。2016年,成为红河峡谷漂流景区公主岭唯一承办单位,质优价廉,深受广大游客喜爱。2017年6月,由于航班晚点导致客人凌晨1点抵达沈阳,她不顾利润,只念客人安危,承担了整团客人入住酒店的费用,天亮后客人平安返程;同年9月,她成功组织70余人赴新疆长达18日的夕阳红之旅,圆满的旅程,实现了老人们畅游新疆的梦想;2018年的春节,正是旅游高峰期,客人王晓红等一行四人报名赴泰国旅游,临近出发日期,因航运变动,每人的机票出现1000元的差价,她本可将这4000元作为额外利润,但是她坚持如实返还客人,在她心中,游客的满意,游客的点赞,游客的锦旗,游客的肯定,是对她多年坚守诚信的最高奖赏。

面对记者采访的镜头,她从容自信,坦然说出自己的心声:社会不断发展,人们与时俱进,自己年轻时候的很多想法和观念如今都被自己颠覆了,但诚信二字,自己会坚守始终。

多年来,她先后荣获四平地区同业评比销售量二等奖、四平年度旅游销售第一名、沈阳同业建通之旅“我是传奇”一等奖、同业组团评比第一名、“公主岭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女企业家协会--最佳贡献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