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军
2018-06-21 13:25:31

刘铁军,男,1981年10月生,民进党员,吉林省和安智能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多年来,热心公益的刘铁军始终以儒商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用人文关怀感恩回报社会。在抗震救灾、贫困助学、关爱老人等各种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中,都活跃着他的身影,或慷慨解囊,或亲自组织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艰苦创业,诚信赢得市场。在消防工程建设中打磨几年的他,2008开始创业,从朋友处借了一间小屋做办公室,通过自己的诚信和过去积累的人脉,一点点打开市场。2010年,刘铁军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成立了吉林省和安智能消防工程有限公司。8年来,在“铁军精神”的引领下,公司技术力量不断壮大、设施设备不断更新、施工设计水平不断提高、高科技含量不断增强、企业信誉和社会效益不断扩大,承接消防工程项目的数量、规模也是成倍增长。

热心公益,感恩回馈社会。刘铁军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贵人。知恩图报,他勇于担当,热心公益。在抗震救灾、贫困助学、关爱老人等各种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中,都活跃着他的身影,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不要等到很富有的时候才去做好事,只要有点能力就行,帮助人没有那么难。”刘铁军从这句话中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哲学,成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他长期资助长春市三名贫困优秀学生上学。2012年3月他组织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到长春市青年路自闭症儿童学校捐物捐款;2013年参与为自闭症儿童捐款、看望敬老院老人等活动;2014年他积极组织人员为榆树市一名烧伤儿童捐款;2015年,组织人员为白血病人、烧伤病人捐款;2016年,组织人员为多名白血病患儿、尿毒症患者捐款;2017年,为永吉县洪水受灾群众捐款,看望贫困户,为贫困大学生捐助学费;2018年他参与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捐赠医疗用品和生活用品,看望敬老院老人、抗战老兵和贫困老党员。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他先后被授予2012年-2013年度吉林省民进优秀会员,2014年-2015年度长春市民进优秀会员,2012年-2013年度吉林省内蒙古商会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