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娜娜
2018-03-27 13:49:46

郎娜娜,女,满族,1984年5月出生,延边州安图县残联科员。

2010年4月起,郎娜娜在安图县残联工作,开启了她热爱公益事业扶残、助残生涯。在本职工作中,她积极帮助每一位残疾人,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自2014年参与创立安图县爱心互助协会以来,郎娜娜一直秉持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活动,是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和骨干参与者,策划组织并亲自参与了大小几十余次志愿者公益活动,受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在她的组织及积极参与下,安图县爱心互助协会走出了一条极具安图县地区特色的民间公益组织的发展道路。

安图县爱心互助协会从最初只有几个人参与到几十人的参与,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接近四百人的志愿者队伍。两年来爱心互助协会多次大型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可。

在她的组织和筹划下,成功的联合大福成购物广场在福兴中心学校举办捐赠仪式,为该校的2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价值1700元的学习用品。组织参与组建了爱心互助协会商家联盟,为安图二50名贫困生捐赠7500元过冬棉衣及保温杯。

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者公益活动,她在思想上更加成熟,活动能力更加增强,公益业绩也更加显著。由于经常参与社会活动,视野开阔,知识面更加宽泛,工作成绩更加显著,对单位和社会都带来了良好影响,成为了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