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航
2018-03-27 13:36:17

王静航,男,汉族,1984年9月出生,任兴爱心公益协会会员,个体经营户,201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同学把他拉进了任兴公益协会,通过跟随协会走访、做活动让他了解了公益的内涵和意义。后来经朋友介绍,走访了几家贫困户。其中让他最难忘的就是工农村孟祥宝家,孟祥宝是个十三岁的男孩,当时在上小学,他的母亲因为患上了癌症,家里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他的父亲也因沉重的负担患了病,股骨头坏死,靠给房东放羊来维持生计,周围邻里也经常周济他家,协会走访人员来到他家后第一眼看见的是黑黑的墙壁、黑黑的炕面、黑黑的行李,满地的玉米秸秆和破烂不堪的几件家具,屋子里像个冰窖一样,当时是冬天,孩子的脸蛋上冻的红红的,当时一起走访的人员都是一阵酸楚。经过一番了解后,他决定承担孟祥宝在学校的一切费用,还送去了米、面、油和过年的肉、蛋、鱼等年货。当时孟祥宝的父亲感动的热泪盈眶。

这次活动对他的触动很大,公益在他心里深深地扎了根。每当谈起他是公益协会的一员时,他都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他用这热量照出千分光芒,让这世界充满爱、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