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春凤
2018-03-27 13:54:59

冯春凤,女,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辽源市西安区福盛社区居民委员会委员。

“助人是快乐之本”冯春凤经常笑着这样说,她是福盛社区居委会成员,是拥有 13年党龄的优秀共产党员。多年来,她时刻怀着一颗谦虚善良的心,始终践行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用甜美的微笑和博大的胸怀,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她是同事口中的“冯好人”。平时工作中总是满脸笑容,与同事相处的非常融洽,哪位同事有困难,有需要她都主动帮忙。负责清扫卫生的同事退休了,她就主动担起了清扫社区门前和卫生间的工作,还自己出钱装饰卫生间,从不叫脏叫累。

她是社区居民口中的“冯能人”。居民吴兆东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妻子是精神病患者,身边没有亲人,冯春凤走访时发现情况,自2016年以来经常去吴兆东家帮忙打扫卫生做家务,每月还出钱帮助他们度过生活困境。冯春凤还是个热心人,福盛社区兴合小区4号楼居民臧歌成是普通工人,妻子因疾病没有经济能力,两个女儿分别上初中和大学,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更是让他们夫妻俩的生活雪上加霜,冯春凤了解情况后,主动帮助申请救助,帮助一家人渡过难关。

她是外人眼中的“冯善人”。冯姐参加了一个公益慈善组织,每个月都筹集善款去帮助素不相识却又生活困难之人,她有时购买米面等生活用品,有时给予金钱帮助,大家见到都夸他是“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