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晓纯
2018-03-27 10:29:52

侯晓纯,女,满族,1975年10月生,中共党员,伊通移动分公司综合管理。

1996年参加工作,曾先后在多个工作岗位上工作。她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业务出众,在每一个位上都勤于钻研、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2010年她应聘到综合部做综合事务管理工作,至今已有7年多时间,综合部的工作纷繁复杂,对内对外有多个部门需要对接,她所负责的工作有财务、薪酬、车辆、文秘、党群、工会、纪检等多项工作内容,加班加点更是家常便饭,但是她始终秉承对自己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她坚持做到严格按照财务制度要求进行报账、对账,每月都按时、保质的完成报账、对账工作。对于员工绩效、薪酬她认真仔细核对,确保做到准确无误。公司的收发文和政府的公文,她坚持做到当天的文当天收发,绝不拖到明天。对于需要上报的材料,她做到字斟句酌,反复修改,从不应付了事。

2013年5月她又接过了车辆管理这项工作,从此8点前她和司机已加好油,于是每天上班她又提前了半个小时。加油还是个小事儿,车辆的管理、司机的管理、出车的安全教育成了她每天的必修课,她知道安全无小事,安全第一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自己啰嗦点、累点不算啥。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她组织员工开展台球赛、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每逢“雷锋日”“老人节”她组织青年员工和志愿者到社会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五四”青年节她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团县委举办的“绿色出行、拥抱健康”徒步活动,支持绿色环保。

2016年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她多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将中央的精神和省市公司的文件精神及时传达下去,让党员干部知晓、严格遵守,做到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公司的经营发展结合起来,相互促进。

几年来,她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朴实无华的生命中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公司先后被评为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她个人也多次被评为“吉林省移动工会巾帼标兵”“吉林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