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士军
2018-03-27 13:33:02

吴士军,男,196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伊通满族自治县融信农资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自2011年1月以来,先后成立了5个合作社,与2015年组建伊通满族自治县融信农资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有员工37人。合作社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实现农业机械化、农村城镇化、产业集约化为目标,借鉴国际合作社的基本原则和经验来运行,内部机构规范,通过“商家+合作社+社员”模式,实行标准化生产,辐射带动周边乡镇的经济发展。2016年以来用合作社的股金和合作社的积累为本合作社有困难的社员发放互助金763户,帮助涉农小微企业17家。累计放款1000多万元,解决了有困难社员和涉农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难的问题,受到业界的一制好评,单位员工全部来自各个系统下岗职工,很好的解决了下岗再就业等问题。同时,吴士军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吴士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作社将继续秉承“规范运作、高效服务、引领带动、合作共赢”的信念和宗旨,让合作社的每个成员都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将爱薪火相传,引领社员构筑绿色联盟,收获金色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