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梅
2018-03-27 13:41:36

刘冬梅女,1974年9月出生,松原市邮政局江南营业班职工。

她是父母的好女儿,是丈夫的好妻子,是孩子的好妈妈,是单位的好员工,是社会助人为乐的大好人。刘冬梅1995年10月参加工作,一干就是22年,曾经做过13年的储蓄营业员,由于工作出色,被破格任命为新立支局局长。努力工作,认真做事,爱岗敬业是她的座右铭,她始终坚持无论做什么,干就一流,争就第一。她对待用户视亲人,用户都和她成为了朋友,甚至亲人。有的用户来办理业务之前都会打电话和她预约,有的用户出去旅游还会给带回特产送到班里。同事们都很羡慕。2016年她收到了一位在韩国工作的用户委托妹妹送来了锦旗,红红的锦旗,金色的大字:“服务周到、待客热情”。这是她用真诚热情的服务,守信待人的工作态度换来的!在江南营业班工作的三年里,她总说,吃亏是福!她是一个不怕苦不怕累的人,尤其是冬季下雪的时候,清扫积雪的事让她一个人包了,待同事们来到的时候,早已清扫完毕。每次大家都非常感动。                     

她不但在工作中是个热心人,在社会上更是一个让人尊敬的人,她更是一个有大德大爱的人,有个女孩叫韩明雪,刘冬梅从她小学五年级就开始资助,就这样一到交学费的时候,刘冬梅就和丈夫提前准备好,让自己的孩子把钱带到学校与韩明雪的学费一同交上。不幸是这个女孩的母亲在2013年患上了直肠癌,家里由于经济条件不允许被迫辍学,孩子只读到初中三年级上学期,得知她母亲在长春做化疗没有钱交的时候,刘冬梅和爱人又一次开车去长春吉大二院,帮他们交齐了急需化疗的费用3000元,现在韩明雪在沈阳打工也参加了爱心公益活动。参加了八郎乡看望因火灾烧毁房屋一位住户,进行捐赠米面油及钱款。到松原市蒙古艾里乡60周年县庆公益汇演,松原市科协组织的科普公益汇演,参加了中国著名亲自教育专家沈冰嗥老师的千人公益大讲堂等等。